山大首页|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您来到山西大学化学实验中心!

实验室设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设置 » 分析化学实验室

分析化学实验室

    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分析化学实验室管理上实行校、院二级管理和执行实验课程负责制。主要承担全校理科(化学、药学、生科、环资学院)分析化学基础实验与药物分析实验教学,年均教学工作量近3万人时数,同时对外开放,并承担兄弟院校、成人教育、奥林匹克竞赛有关基础分析化学技能的培训。

    分析实验室(面积约380m2)拥有一支素质过硬、忠于职守的实验教师队伍,能认真贯彻“规程”,不断提高实验教学和管理水平。1989年获国家教委先进实验室称号,1996年山西省评估为合格实验室,2000年获山西省先进集体称号,2001年获山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全体人员将继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不断开拓创新,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努力创建一流实验室,为建成高素质的人才培养基地而奋斗。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院长信箱|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