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您来到山西大学化学实验中心!

网络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教学

网络教学

 
Blackboard(简称BB)教学管理平台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支持百万级用户的网络教学平台,目前在网络教学管理平台领域,已占领了85%的美国市场和全球50%以上的市场份额,全球有超过2800所大学及其他教育机构在使用该产品,其中包括著名飞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等。BB平台整个业务覆盖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企业和政府培训等各个领域,服务遍布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
BB教学管理系统以课程为中心集成网络的环境。教师可以在平台上开设相应的网络课程,学生可以自主进行课程内容的学习,学生之间以及教师与学生之间可以根据教学的需要进行讨论、交流。BB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强大的施教和学习的网上虚拟环境,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
BB教学管理平台的使用可以对学生的学习成果进行方便的测评,并可以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实现基于课堂教学,远程网络教育辅助的教与学活动,完美结合课堂学习与在线学习的优势,最大限度的发挥网络教学的功能。具体有以下功能:

测评并提高学员学习效果。
  提高教师工作效率。
  实现基于课堂、网络辅助的教与学活动。
  实现远程教育。
  支持终身继续教育。
  发挥网络优势,通过采用混合课程,完美结合面授学习与在线学习优势。
  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教学机构竞争力,提高报考率。
  利用一个平台框架,集成课程与学习管理功能,集成教学机构学生信息、安全性及认证协议。
  提供管理教学机构数字化资源和教学内容的平台框架。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院长信箱|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