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您来到山西大学化学实验中心!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在我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2023年11月17日,浙江师范大学化材学院一行6人在我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此次参观交流的目的在于加深两校之间化学实验教学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推动化学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

在参观中,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亲自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布局和各项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实验课程改革和建设、危化品安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f0170f6e3bb84713806701b3529c5591.jpg

通过此次交流,极大地促进了浙江师范大学和山西大学两校在化学实验教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有助于我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模式的改进。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院长信箱|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