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您来到山西大学化学实验中心!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中心开展“衣食住行,化在身边”科普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3中午,令德水房旁,5月14日中午,文瀛食堂前,“衣食住行,化在身边”科普展览活动顺利举行。

    前期,我们在QQ 和微信等线上平台做了宣传集赞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地转发宣传,不光是为了集赞领奖品,更多的是为了化院的化学嘉年华活动宣传。

    上午,工作人员在9:30就早早集合布置场地,布置展板,摆放礼品。11:30,活动正式开始,很多同学从线上了解到了我们的活动,早早的到来,领了集赞的礼品,在我们的横幅上签字,浏览我们的“衣食住行”四个展板,了解生活中的化学知识。

   同时,还制作了“衣食住行”宣传小册,呼吁大家随时了解化学知识。

   线上线下的结合,院内院外同学的支持,横幅上不停增加的名字……

  “衣食住行,化在身边”,运用化学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院长信箱|友情链接